家居常识|外贸询盘常用英语4

   日期:2016-08-24     来源:建材之家    作者:饰品之家    浏览:47    评论:0    
核心提示:询盘的提出 我们已向该公司提出询价(询盘)。 We addressed our inquiry to the firm. 对该公司的询价信, 我们已经回复。 We answered the inquiry received from the firm. 来源:报关员培训网 我公司已收到, 该公司关于这类商品的询盘。 We have an inquiry for the goods

饰品装饰|简约温馨的英伦设计风格

推荐简介:家居生活中,英伦风格赋予新的生命,或自然朴实或优雅浪漫,有着不同的观感和体验。下面我们随小编一起欣赏一下。上面有熏香炉,进门就有家的温馨气息呢。这美式沙发、茶几、灯,还有沙发上的镜子全产自TB!站在客厅看餐厅,餐厅的是白纱幔,餐厅的帘就选用了宜家亚麻的白帘。这套餐桌椅和这个斗柜当的隔断,以及餐车全是一个品牌的——爱家。餐桌后用跟玄关墙同样的砖砌了个餐厅腰墙,一方面是为了跟玄关墙及厨房瓷砖......
饰品之家讯:询盘的提出

我们已向该公司提出询价(询盘)。
We addressed our inquiry to the firm.

对该公司的询价信, 我们已经回复。
We answered the inquiry received from the firm.
来源:报关员培训网
我公司已收到, 该公司关于这类商品的询盘。
We have an inquiry for the goods received from the firm.

我们已邀请客户对该商品提出询价。
We invited inquiries for the goods from the customers.

敬请将贵公司的进口商品目录寄来为荷。
Will you please let us have a list of items that are imported by you.

如能得到贵方特殊的询价, 则甚为感谢。
We shall be glad to have your specific inquiry.

敬请惠寄报价单和样品可否? 请酌。
Would you care to send us some samples with the quotations.

由于这一次订购是合同的组成部分, 请提供最好的条件。
Please put us on your best terms, as this order forms part of a contract.

请告知以现金支付的优惠条款和折扣比例。
Please state your best terms and discount for cash.

由于打折扣, 请告知最好的装货(船)条件。
Please put us on your very best shipping terms as regards discount.

请告知该商品的价格和质量。
Please let us have information as to the price and quality of the goods.

请对日本生产的合成纤维的制品, 如尼龙、维尼龙、莎纶等报最低价格。
Please quote us your lowest price for sundry goods, including synthetic fiber good, including synthetic fiber goods, such as nylon, vinylon, and saran made in Japan.

敬请告知该货以现金支付的最低价格。
Kindly favour us with the lowest cash price for the goods.
报关员考试报名
敬请告知贵公司可供应的上等砂糖的数量和价格。
Kindly let us know at what price you are able to deliver quantities of best refined sugar.

请报德克萨斯州产中等棉花50包、11月份交货的最低价格是多少?
At what lowest price can you quote for 50 bales middling Texas cotton for November?

请报10英担、一级软木(瓶)塞的最低价格。
Please quote us the lowest price for ten cwt. best Cork.

请对上述产品报运至我方工厂交货的最低价格。
We shall be obliged by a quotation of your lowest price for the said goods free delivered at our works.

请贵方惠寄商品目录并报价、谢谢。
I shall be glad if you will send me your catalogue together with quotations.

请对该商品报最低价。
Please quote us your lowest prices for the goods.

贵公司7月1日来函就该商品优惠条件的询盘敬悉。
We have received your letter of July 1, enquiring about the best terms of the goods.
如收到贵司对机械产品的询价, 我们将甚表谢意。
We shall be pleased to receive your enquiries for the machineries.

如能告知该商品的详细情况, 则不胜感谢。
We would appreciate receiving details regarding the commodities.

如您能告知该商品的现行价格, 将不胜感谢。
We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will please let us know the ruling prices of the goods.
饰品之家专注于各种家居的饰品,家纺,小饰品,装饰品,礼品,春节礼品,精美礼品的新闻资讯和导购服务,敬请登陆饰品之家:http://jiafang.jc68.com/
 
打赏
 
更多>文章标签:小饰品 ;相关产品:
更多>同类家居饰品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更多...
广告位
点击排行更多...
广告位
广告位
家居饰品圈内事更多...
广告位
最新视频更多...
推荐产品更多...
天花之家 | 木门之家 | 灯具之家 | 铁艺之家 | 幕墙之家 | 五金头条 | 楼梯头条 | 墙纸头条 | 壁纸头条 | 玻璃头条 | 老姚之家 | 灯饰之家 | 电气之家 | 全景头条 | 陶瓷之家 | 照明之家 | 防水之家 | 防盗之家 | 博一建材 | 卫浴之家 | 区快洞察 | 潜江建材 | 仙桃建材 | 恩施建材 | 随州建材 | 咸宁建材 | 黄冈建材 | 荆州建材 | 孝感建材 | 荆门建材 | 鄂州建材 | 襄樊建材 | 宜昌建材 | 十堰建材 | 黄石建材 | 长沙建材 | 湘西建材 | 娄底建材 | 怀化建材 | 永州建材 | 郴州建材 |
建材 | 720全景 | 企业之家 | 移动社区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sitemap | 粤ICP备14017808号
(c)2015-2017 BO-YI.COM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家饰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