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常识|外贸常用询盘英语

   日期:2016-05-26     来源:建材之家    作者:饰品之家    浏览:58    评论:0    
核心提示:进出口外贸英语口语中常用的询盘英语。1、询盘英语:询盘的提出请告知以现金支付的优惠条款和折扣比例。 Please state your best terms and discount for cash.由于打折扣, 请告知最好的装货(船)条件。 Please put us on your very best shipping terms as regards discount.请告知该商品的

宝亿莱软装饰品 卫浴空间使用安全攻略

推荐简介:卫浴间用电、用水、用气的频率都很高,因此浴室不时有二氧化碳中毒、滑倒摔伤、触电等意外发生,如何保障卫浴间使用的安全和健康,避免浴室意外的发生?一起来看看随小编为您准备的卫浴空间使用安全攻略吧!首要做好防滑工作有报告指出,卫浴间里较危险的就是迈出浴盆或走出淋浴间的动作,滑倒受伤比例占总数的9.8%,安全卫浴靠前步,就是做好防滑工作。浴室防滑靠前招:空间上干湿分离干湿分离是指保持干燥空间与可能被水浸......
饰品之家讯:进出口外贸英语口语中常用的询盘英语。

1、询盘英语:询盘的提出

请告知以现金支付的优惠条款和折扣比例。
Please state your best terms and discount for cash.

由于打折扣, 请告知最好的装货(船)条件。
Please put us on your very best shipping terms as regards discount.

请告知该商品的价格和质量。
Please let us have information as to the price and quality of the goods.

我们已邀请客户对该商品提出询价。
We invited inquiries for the goods from the customers.

敬请将贵公司的进口商品目录寄来为荷。报关员考试
Will you please let us have a list of items that are imported by you.

如能得到贵方特殊的询价, 则甚为感谢。
We shall be glad to have your specific inquiry.

我们已向该公司提出询价(询盘)。
We addressed our inquiry to the firm.

对该公司的询价信, 我们已经回复。
We answered the inquiry received from the firm.

我公司已收到, 该公司关于这类商品的询盘。
We have an inquiry for the goods received from the firm.

敬请惠寄报价单和样品可否? 请酌。
Would you care to send us some samples with the quotations.

由于这一次订购是合同的组成部分, 请提供最好的条件。
Please put us on your best terms, as this order forms part of a contract.

询盘正在减少。
Enquiries are dwindling.

询盘正在绝迹。
Enquiries are dried up.

谢谢你们的询价。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他们答应将以后的询盘转给中国公司
They promised to transfer their future enquiries to Chinese Corporations.

询盘一般由买方发出。
Generally speaking, inquiries are made by the buyers.

大量询盘证明我们产品质量过硬。
Heavy enquiries witness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一旦价格回升,询盘将恢复活跃。
As soon as the price picks up, enquiries will revive.

地毯的询盘日益增加。
Enquiries for carpets are getting more numerous.

询盘如此之多,我们只能分给你们200箱货。
Enquiries are so large that we can only than allot you 200 cases.

贝克先生来北京向中国纺织公司进行询价。
Mr. Baker is sent to Beijing to make an inquiry at China National Textiles Corporation.

很遗憾,你们所询的货物现在无货。
We regret that the goods you inquire about are not available.

在进出口交易中,我们常向外商询价。
In the import and export business, we often make inquiries at foreign suppliers.

为了对我们的橙子询价,那家日本公司的一名代表访问了我们。
To make an inquiry about our oranges, a representative of the Japanese company paid us a visit.

我们现在无力顾及你方的询盘。
We cannot take care of your enquiry at present.

你们的询盘不明确,我们无法答复。
Your enquiry is too vague to enable us to reply you.

既然我们已经对你们产品询价,可否尽快给予答复?
Now that we've already made an inquiry about your articles, will you please reply as soon as possible?

中国丝绸公司收到了英国一家公司的询价单。
China National Silk Corporation received the inquiry sheet sent by a British company.

2、询盘英语:询盘英语相关词汇

inquire 询盘;询价;询购

to inquire about 对...询价

to make an inquiry 发出询盘;向...询价

inquirer 询价者

enquiry 询盘

inquiry sheet 询价单

specific inquiry 具体询盘

an occasional inquiry 偶尔询盘

to keep inquiry in mind 记住询盘

饰品之家专注于各种家居的饰品,家纺,小饰品,装饰品,礼品,春节礼品,精美礼品的新闻资讯和导购服务,敬请登陆饰品之家:http://jiafang.jc68.com/
 
打赏
 
更多>文章标签:装饰品 ;相关产品:
更多>同类家居饰品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更多...
广告位
点击排行更多...
广告位
广告位
家居饰品圈内事更多...
广告位
最新视频更多...
推荐产品更多...
天花之家 | 木门之家 | 灯具之家 | 铁艺之家 | 幕墙之家 | 五金头条 | 楼梯头条 | 墙纸头条 | 壁纸头条 | 玻璃头条 | 老姚之家 | 灯饰之家 | 电气之家 | 全景头条 | 陶瓷之家 | 照明之家 | 防水之家 | 防盗之家 | 博一建材 | 卫浴之家 | 区快洞察 | 潜江建材 | 仙桃建材 | 恩施建材 | 随州建材 | 咸宁建材 | 黄冈建材 | 荆州建材 | 孝感建材 | 荆门建材 | 鄂州建材 | 襄樊建材 | 宜昌建材 | 十堰建材 | 黄石建材 | 长沙建材 | 湘西建材 | 娄底建材 | 怀化建材 | 永州建材 | 郴州建材 |
建材 | 720全景 | 企业之家 | 移动社区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sitemap | 粤ICP备14017808号
(c)2015-2017 BO-YI.COM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家饰之窗